close

偽娘 阿桑 洋基 2010 機車展 就醬 

相處~~極短篇
相處~~極短篇

les情深意切 10



T:老婆,我想吃白菜滷腐竹,還要吃糖酥餅。

P:好~好~好,老婆做給你吃喔!我們再一起去買餅吃。

T:老婆,我們買個西瓜來吃吧!

P:好~好~好,再買一些桃子來吃!

T:老婆,有你真好,我要跟你永遠在一起。

P:寶貝,我也喜歡跟你在一起的。

T:老婆,你是我一個人的,我是老婆的。

P:呵呵!你是我的,你的是我的,你全部都是我的。

T:那你是誰人的,快說~快點說~~老婆!

P:哈哈!老婆是你的~~寶貝一個人的啦!

T:老婆!我要親你~親你這裡~親你那裡~全部都想親啊!

P:寶貝~~寶貝~~寶貝~~~……………..

T:老婆~~我想跟你做愛的~~~

P:嗯~~寶貝~~嗯~~寶貝~~嗯~~

此時是無聲勝有聲~~啵~~啵~~~啵~~~兩個人玩起來……..

不管世俗眼光~不管其他想法~~做你自己就對了~~~

愛情就是愛情啦~~~只要你所想要的就是去爭取就對了~~~

兩個人的愛情是心靈相通的~情真意切地為彼此付出的~~~

在愛情的世界裡,用彼此的真心寫下誓言與實現夢想的~~~



這個是我的~~這一個也是我的~~~

那個也是我的~~那一個也是我的~~~

呵呵~~那有這樣子的啊~~~啦啦~~~

怎麼什麼都是你的~~應該是你屬於我的啦~~~

嘻嘻~~好有趣喔~~寶貝好可愛喔~~啦啦~~~

啦啦~~老婆是寶貝的~~抱著老婆好幸福啊~~~

呵呵~~老婆也喜歡抱著寶貝的感覺很快樂滴~~~~

平凡的生活感覺~~貼近平常而知足滿意了~~~



這世界上的緣份是讓人無法意料而想像不到的,

當人與人相遇了~~因天而安排的機緣偶遇了,

然後天雷勾引動地火而熊熊燃燒了情感,

無法預料地~都不知道為何會瘋狂地愛上了彼此!

這就是愛情了吧!就是這麼簡單的。



我另外有一個女的朋友→他與別人相愛了,

他們愛得很瘋狂~~又很瘋癲的~~旁人無法理解,

他們完全放棄世俗加諸的觀念與別人的奇異眼光,

他們100%為彼此付出完整的自己給對方,

在彼此的眼中只有對方的身影而容納不了一粒沙子,

他們願意為對方等待下去,只為了這一份真愛。



當你遇見真愛時,一定要記得把握住時間與機緣。

一旦輕易走過~錯過了,就會無法挽回已逝去的時機。

所以,人的一生必定與自己的真愛會相遇,

要在腦海裡→記住別讓自己成為了後悔的那個苯蛋喔!
我很慶幸自己內心的直覺是正確的,

我沒有讓自己錯過或放棄了真愛的,

我選擇了從內在來的真實感受去呈現,

我就是人海裡的一顆沙子~紅塵中的過客,

我讓自己實在真誠地去活出生命的價值。

最高興而快樂的是寶貝跟我一樣深深愛著,

寶貝與我的感覺如同朋友熱戀一般幸福的。


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佳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